当前位置:

长沙城区中小学入学 网上报名后记得这些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唐甬梅 2019-04-16 09: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5日讯 根据长沙市教育局安排,长沙城区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今晚24点截止,在此之前,入读小学的适龄儿童、入读初中的跨区生、外地回长生和配套生、中考外地回长生等仍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结束后,有哪些情况需要提醒家长朋友们注意呢?今天,长沙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不少家长关心,为什么小学入学报名成功后却迟迟未收到学校通知?对此,相关负责人解释,小学入学报名后,请各位家长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即可。区县教育局以及学校会有相应工作安排,到时候会和家长联系。家长可关注所报名学校以及当地区教育局的官微和官网,了解详情。

另外,相关负责人还特别提醒,报名结束后,小升初跨区生、初升高跨区生、外地回长生需要在4月28日—4月30日之间,前往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顺星桥校区内(蔡锷中路顺星桥48号)进行资料复核。

还有部分家长咨询,因特殊情况未能报上名该怎么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个别因客观原因未能及时进行网上报名的学生,也不要着急,可在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资料审核的时候,携带资料前往现场进行办理。 ■记者 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唐甬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