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计“室” 打造温馨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夏萌惠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2019-04-15 16: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寝室设计大赛动员会。

??2.png

寝室设计得很雅致。

红网时刻长沙4月15日讯(通讯员 夏萌惠 丁家琦)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结合学校内务“三个一”的标准,充分展现学生风采,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了“创建文明寝室,携手书香校园”寝室设计大赛。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同学们在寝室设计布置过程中遵循净化、美化、亮化、健康的原则,紧密围绕学校“三个一”的内务标准,倡导自己动手,以“创建文明寝室,携手书香校园”为主题,以“环保、绿色、温馨、个性、青春”为定位。既有一定的书香艺术文化特色,又反映长汽学子独特的个性内涵。

可以看到每个寝室都布置得很有特色,有的书香味十足,有的感觉很温馨,每一间寝室都饱含着同学们的创意和心血。通过寝室文化节,学生们用睿智的大脑,灵巧的双手,点缀出自己的生活空间,诠释理想的生活和飞扬的梦想,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增添色彩!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3月10日-3月31日,以班为单位自行组织设计,班主任和总寝室长进行初评。第二阶段是4月1日-4月10日,每班根据初评结果,推荐1-2间优秀寝室参加全校寝室设计大赛,最后,在4月10日由德育处组织教工团支部老师和宿管老师根据班级前期准备和常规检查评选出获奖班级。

来源:红网

作者:夏萌惠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