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学生开展文明祭祀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游 编辑:彭佩 2019-04-08 17: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小学生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李游)苍松肃立,翠柏静哀,昨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小学的学生代表们来到烈士公园,开展了“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的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悼念仪式,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师生列队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少先队员们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高举右手、齐致队礼。同学们在解说员带领下进入烈士塔内参观,深入了解英雄事迹。

新开铺小学校长张超平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尊重、继承传统。希望孩子们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永远记住革命先辈的教诲,努力成长为发扬传统精神的新时代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游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