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编辑:彭佩 2019-04-04 11: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商学院.jpg

湖南商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巢进文)4月2日上午,湖南商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北津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会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燕丽、教师党员代表郑后建、学生党员代表唐晶玲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做法。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夏继春在会上作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等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总结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他指出,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在明确要求,关键在落实,要害在压实“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 进一步扎实做好巡视“后篇文章”,聚焦整改实效;进一步维护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提高防范风险能力; 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4/5299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