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威尼斯学子强势包揽SPBCN湖南总决选六成晋级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唐甬梅 2019-03-27 15: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 (1).png

红网时刻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2019年3月22日,选手们经过初选、复选,到后来的市决选,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站到了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湖南省总决选的舞台!

Spelling bee作为一个蜚声中外的英语类顶尖比试,凭借着它独特的魅力和趣味性、观赏性,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追捧,有来自全省各个学校的近500名选手来参加此次的总决选。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拼,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学生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全省30强学生名单

??2.png

??3.png

??4.png

??5.png

全省10强学生名单

获得全省10强的同学,获得此次省赛的一等奖,并获得参加4月份在北京举行的SPBCN全国总决选的资格,以及参加北美城市冠军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6.png

??7.png

??8.png

??9.png

全省5强学生名单

获得全省5强的同学,获得此次省赛的特等奖,并获得参加此次湖南省无组别冠军挑战赛的资格。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 (1).png

亚军任怡涵和指导老师马平。

季军 韩子瑜 指导老师 杨央 周虹

成绩的获得往往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和坚持,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付出和指导,更离不开家长们的配合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