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长沙教师素描研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文正 编辑:彭佩 2019-03-22 14: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文正)3月20日上午,“第二届长沙教师素描研修班”在岳麓区青木艺术培训学校开班。来自长沙市各民办艺术培训学校及地市基层学校的20余名一线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修。

??.jpg

??1.jpg

“第二届长沙教师素描研修班”在岳麓区青木艺术培训学校开班。

本次研修旨在通过培训提升一线教师专业技能和素养,更新教学思想,开阔视野,从而促进长沙民办艺术培训学校和基层学校的美术教育的和谐健康发展。

研修由青年艺术家何罡主讲。

??.jpg

何罡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修于中央美院雕塑系,现为职业艺术家。

在校期间作品多次获年度课堂作品优秀奖并留校,以及李自建专业奖学金等。

何罡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文正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