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务植树 美化环境 长汽师生开展主题护绿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金成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3-19 10: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志愿者参加植树节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瞿金成 丁家琦)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5日,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团委书记瞿金成的带领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志愿者参加了2019年“3·12”植树节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蓝天保卫,植树造林,美化环境。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师生一起栽植了14株茶花树。花坛护绿,让学校的花草树木快乐成长。志愿者们将花坛里的白色垃圾、落叶和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卫蓝天的这一份责任。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一直坚持教育实践活动,组成了校园护绿志愿服务队,做到每周一次护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瞿金成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