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企业“走出去” 湖南高职输出中国轨道交通职业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刘英芝 颜笑 编辑:彭佩 2019-03-12 14: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2121.jpg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迎来马来西亚第9批学员。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英芝 颜笑)3月11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马来西亚DMU铁路教育培训项目铁道工程与钢轨检测及中国铁道供电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高铁设备、轨道工程、轨道测量与钢轨探伤、牵引供电系统、接触网检修维护及中国高职教育教学方法等8个模块,师资团队由该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企业大师及学院优秀师资组成,受培学员为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企业培训师和高校教师。教学采用中国轨道交通职业标准,突出“大国工匠”精神,展现中国高铁最新技术。

马来西亚教育培训是该院助力中国中车“走出去”而提供本地化人才支持的重要项目,是该院国际化办学“借船出海、结伴而行、质量护航”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共培训培养肯尼亚、泰国、马来西亚及亚非拉等国铁路技术人才500余名,极大地促进了中国轨道交通职业标准和高职教育教学标准的海外输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英芝 颜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