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育创建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奋力谱写化院发展卓越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陈丹 编辑:彭佩 2019-03-11 17: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化工.jpg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耿星 陈丹)近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统筹部署2019年学校招生方案,将在去年招生计划4248人的基础上扩招1000人以上。

近年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发展,2018年12月,学校党委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湖南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高校党委,更是全国唯一一个入选的高职院校党委。一同入选的还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9所高校党委。

为保障“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由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雄伟任组长的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方案,实施建立纵横联合党建联盟,提升校内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高质高效运作党建新媒体平台,打造高职院校党建引领综合治理品牌,扛起中华传统美德湖湘职教行大旗5大特色品牌建设,狠抓党建示范高校各项指标达标建设。

2019年开局工作更是喜事连连,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计,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高职院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2012—2018)”中列全国第12名、全省第1名。学校目前正在申报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赛点以及学生全国化工生产技术竞赛基地。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有实力也有信心保质保量完成这次扩招任务,让更广泛的群体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获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学校将在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的前提下,深度挖掘办学资源的再生力,真正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根湖湘大地办好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雄伟说。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陈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