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职业中专举行第三届“巾帼之星”表彰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唐甬梅 2019-03-11 11: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11日讯(通讯员 何素纯)3月8日,长沙市宁乡市职业中专在学校展览馆接待室举行第三届“巾帼之星”表彰座谈会,表彰由校工会组织评选出的14位该校第三届“巾帼之星”。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汤应如主持,校长贺建辉、党委书记易勇出席。

座谈会上,易勇宣读了学校第三届“巾帼之星”表彰决定,并为14位“巾帼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贺建辉代表学校向获得“巾帼之星”荣誉称号的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校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宁乡职业中专的发展离不开女教职工,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他希望女教职工平衡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再立新功,努力实现家庭与事业的双丰收。

宁乡职业中专“巾帼之星”的评选和表彰旨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引导和激励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职业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