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 叶颖 编辑:彭佩 2019-03-05 17: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305153832.jpg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手牵手 文明实践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叶颖)3月3号上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株洲市响石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手牵手 文明实践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团旗猎猎、人头攒动,统一着装的青年志愿者个个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学校青年志愿者分成3支志愿服务队,其中包括法制宣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交通秩序维护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环境保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地点分别为响石广场十字路口、响田西路沿线。他们在志愿者旗帜的引领下,身着志愿者服装意气风发,体现出湖南铁道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自豪感、荣誉感。

三月的微风,让同学们感受到初春的气息,雷锋的故事,似春风弥漫大地。青年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和走出校园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扎根、生长、传承。

来源:红网

作者: 叶颖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