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体检将在4月15日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2019-02-27 20: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周丹)为切实做好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下发了相关通知,要求今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统一在4月15日之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市州招生考试机构自行安排。复检工作须在4月28日前完成,5月20日前,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要汇总所属县市区所有考生的体检信息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同时还需报送体检工作书面总结。

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由市州招生考试机构会同当地卫生部门共同组织和管理,各县级招生考试机构会同当地卫生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州招生考试机构会同当地卫生部门共同商定符合条件的医疗单位(原则为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实施考生体检。

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以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工作由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自行组织安排,复检工作须在4月28日前完成。对复检结果仍有异议的考生可以提出仲裁申请,考生须于5月3日前到所在市州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检结果的仲裁申请,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协调终检医院对有异议的体检结论做出最终裁定。

体检完毕后,各县级招生考试机构要将经体检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盖章确认后的体检表汇总,安排人员负责录入考生的体检信息,加强信息录入与核对工作,建立专人录入、专人核对机制,强化责任管理,确保体检信息录入准确无误。5月20日前,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要汇总所属县市区所有考生的体检信息,通过《高考信息网上管理系统》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同时还需报送体检工作书面总结。

军事院校、直招士官体检、公安院校体能测试等由相关职能管理单位另行发文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7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