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长走进学生食堂“陪餐” 关爱学子从点滴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2-22 16: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在检查食堂。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2月18日中午,距离学生就餐还有10分钟,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食堂内早已打扫得干净整洁。土豆炖鸡、香干炒肉、辣椒炒蛋等各种可口的菜肴已准备好,整齐地摆在窗口,等待学生们前来就餐。

“叮叮……”听到下课铃声响起,学生排队来到食堂吃饭。此时,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主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邓玉蓉、总务处主任李瑞芝等走进学生食堂,与同学们共同就餐。

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同学们饭菜是否可口、对就餐的环境是否满意等等。同学们热烈响应,纷纷点赞,表示学校餐厅提供的饭菜式样丰富、口味多样、餐厅环境也非常的干净明亮,满意度爆棚。

老师们还亲切地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

晚餐时间,校长胡冬生来到学生食堂。他详细了解了食材的采购过程,并要求严把采购关,让学生都能吃上放心菜。胡冬生还就餐具消毒、菜品卫生等问题与食堂员工亲切交谈,叮嘱餐厅工作人员要严把卫生关,保证学生“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多年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一直坚持值班行政和值班老师“陪餐制”。老师们不仅对所食用饭菜的外观、口味、质量等进行评价,还对就餐食堂当天食品安全有关情况进行监督,对就餐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6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