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一个别样情人节 大学生情侣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钟涛 编辑:苏小莉 2019-02-15 17: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214164144.jpg

长沙火车站里,青年志愿者们为来往的旅客服务。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钟涛)在2月14日“情人节”的日子里,长沙火车站里有一群青年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成双成对地出现在“暖冬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站前,佩戴着志愿者的标志,热心地为过往旅客提供咨询服务、疏导拥堵旅客排队候车、维持候车秩序,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原来这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的都是一对对情侣或是青年学子。

学生吴欣雨说:“今天是情人节,我特意与男朋友一起来参加这次志愿活动。对于我来说,志愿服务是一份责任、一种情怀、一股信念。希望别样的情人节,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情侣共有6对,看到他们热情地为来自天南地北的旅客提供服务,很多旅客深受感动,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他们忙碌的身影,并且上传至微博、微信,为他们点赞。他们秉承“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学子“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周丹)

来源:红网

作者:钟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0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