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 | “你的春节”长沙高速收费站的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达 编辑:苏小莉 2019-02-11 11: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达)新春伊始,正是万家团聚欢度佳节之时,但有一群高速人为了千家万户的平安出行,正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着,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们的故事。

1.png

她是江背收费站新来的十八岁小妹妹李曼。大年三十,她当值零点班,人生中第一次没有跟家人在一起团圆过年,虽然说还是有点想家想爸妈,但是一到岗亭,就收拾得漂漂亮亮,把最美的问候送给大年三十过往的司乘朋友。

2.jpg

“这些运输液氯、天然气、油品的车辆在春节等节假日期间上高速不受限制……”,监控班长欧阳玉蓉正在将春节期间车辆通行的注意事项告诉给监控员。作为监控班长,她已经连续5年春节都在值班了,调试软件、处理故障、维修设备样样拿手,虽外表秀气,内心实为女汉子。

3.jpg

这位大姐是益阳安化人,叫付腊英,一直为我们提供后勤保障,老公在广东务工,今年春节老公本想要她回家过年,但她放弃了难得与老公团聚的机会,尽心尽力为收费站员工烹制可口的饭菜。

正是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才有我们高速的路畅人安,向她们致敬,向春节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高速人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达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2/11/4761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