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改专委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嫱 编辑:彭佩 2019-01-30 17: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508.JPG

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邹嫱)近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的100余位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改专委会的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38所中高职院校负责诊改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章程(草案)》。

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宣读《关于成立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2019-2021)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职教的黄金时期,2019年是职教的收获季节,要求真务实,扎实推进诊改工作;要加强质量标准建设、加强数据中心建设、着力推进省级复核工作;要发挥诊改专委会作用,团结协作、加强顶层设计和指导研究。

高职专委会、中职专委会就诊改委工作进行分组研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努力提升诊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出特色、上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邹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