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精心打造教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涛 编辑:苏小莉 2019-01-14 17: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彭欣荣一行参观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实训室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黎涛)2019年1月10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彭欣荣率区纪检监察审计局局长汤湛、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伍秋阳、李征到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等四所学校调研。

在校长罗伟光、书记黄立的陪同下,彭书记一行参观了学生实训室、教学楼、艺体活动中心、教师办公室等。作为本次调研的最后一站,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伍秋阳主持。

会上,罗伟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罗伟光表示,作为高新区唯一的公办中职学校、全区员工培训中心和社区学院,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学校发展好发展快,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细,全心全力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就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彭欣荣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调研的四所学校很满意,认为各有代表性,感受很好、基础很好、发展很好。教育怎么紧跟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本次迎巡工作,纪检监察审计坚持不缺位不越位,不上纲上线不姑息迁就、要为担当者担当,希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心打造教育品牌。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找准廉政风险点;二是挺纪立规抓实;三是忠诚干净担当。对教育无论如何重视都是应该的,高新教育大有可为、大有文章可做,教育要抓好校长、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

伍秋阳表示,将以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教育切入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负党工委、管委会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新教育,精心打造高新教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14/4645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