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骄傲了,我的2018” 舞台之花由拼搏的汗水浇灌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彭佩 2019-01-11 16: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忆往昔,欢乐的瞬间仿佛历历在目;抒感慨,2018的足迹深深印在心间。2018年,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诸多活动给师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带来了收获与感悟。

元旦文艺汇演

01.jpg

让更多的孩子走上舞台,给更多的孩子展示机会。

两场表演,近七百演员。演出率占全校人数的60%!让每个人认识自己的天赋,发展自己的特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十大魅力班级”评选

02.jpg

看一所学校,要走进去,看它的班级是不是各具魅力,看它班级里的学生是不是个个阳光自信,个个都能体验到成长与成功的快乐,看它的学生、老师和家长有多爱自己的班级。

从2018年11月26日开始的一个月的时间内,学校陆续将48个班级全部推向公众,每篇文章都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积极转发、留言和点赞,此次活动共收到了近40万投票和16万的阅读传播。

“自豪了,我的家”主题活动总汇报

3.jpg

九组家庭的孩子一一上台讲述家族故事,同时每组家庭故事讲述后,由一位长辈现场寄语孩子“家族家训”,现场一次次爆发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看见小观众们感动得抹眼泪,一次次被优秀家庭的故事震撼和鼓舞。

碧桂园“小歌手”第二季巅峰演唱会

4.jpg

2018年6月22日,综合体育馆,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第二届小歌手巅峰演唱会暨歌王争霸赛华丽开唱!大家翘首以盼的音乐盛典终于耀眼亮相,11选手激情献唱,场内人头攒动,欢呼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校运会

5.jpg

乘着和煦的春风,浴着轻薄的暖阳,2018年4月25日,全校师生期盼许久的第七届校运会盛大开幕。领奖台焕然一新的背景板、设计感十足的金银铜奖牌、奥运冠军出席开幕式、气场强大的中英双语主持,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展示着一种激昂向上的精神,充分体现了碧桂园学子野性和高贵的形象。

超级演说家冠军争霸赛

6.jpg

曹朗七步能成诗篇,诸葛片舌能战群儒。碧桂学子妙语连珠,演讲比赛口吐莲花。2018年6月8号,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决赛火热进行。8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历经班级海选、年级复选、半决赛,才从全校的1000多名同学中脱颖而出!他们的好声音、好台风、好思想点亮了舞台,也感染现场的观众朋友们。

英文超级演说家Super Speaker 总决赛

7.jpg

2018年12月,贯穿了一整个学期的威尼斯2018 Super Speaker 英语超级演说家总决选既冠军争霸赛正式开启。

最终站在了Super Speaker 冠军争霸赛的舞台的14位选手,都是经过了班级,年级,年段总共4轮的淘汰比拼的优秀中的佼佼者。

这场以“成长”为主题的总决赛中,他们不仅仅是super speaker, 他们是Super Specials 以及Super Grower。

2017-2018年度学生颁奖盛典

9.jpg

2018年9月7日,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的全体师生和受邀家长代表在运动场举行盛大的“2017-2018年度学生颁奖盛典”。鲜艳的红地毯在金秋的艳阳里耀眼夺目,红毯两侧的孩子们精神抖擞地翘首期待。

“走红毯”是碧桂园学生颁奖典礼的传统仪式,2018年邀请了所有获奖孩子的家长们一同参加,亲子同走红毯,场面蔚为大观。

CAS活动课程展示

展示台上的每个作品都是孩子们智慧的结晶,是孩子们源自心灵的创意,是孩子美好世界的写照。走在展厅,你一定会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体育场是挥洒汗水和磨炼意志的平台,长碧的学子们在体育竞技上更是展现所特有的拼搏精神。身临体育竞技展示现场,即使在寒月里依然你的热情被点燃。

今年的社团展示活动依然异常火爆。无涯书社发起的“爱心传递、知识传承”的捐书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文学社的现场作诗大赛也引来了众多才子;新成立的厚天消防团在不断的传递着消防知识,开展体验活动;英语快乐购还摆出了拼词挑战优惠活动。浓厚的氛围更是将本次CAS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

第三届校园英文拼字大赛”决赛

6月29日下午,威尼斯杯“第三届校园英文拼字大赛”决赛举行,成为英语开放日最大的亮点之一,吸引了很多校外的家长朋友们前来观看。1-3年级25名选手生从750名学子中脱颖而出参加这次决赛,他们从第2周一直准备第17周,只为在舞台上秀出最好的自己。

第十六届“队形队列暨广播体操”比赛

2018年9月28日,第十六届“队形队列暨广播体操”比赛准时开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评委席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更有在现场的老师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一砸齐滴,举手投足都那么有分寸,膝关节弯的都那么有原则。

比赛结束了,孩子们的收获却不仅仅是停留在赛场上,因为班级具备了作风顽强、团结一致的精神时,广播操比赛上即使失利了,在班级的其他工作上也一定会有不凡表现。

“巍巍教师魂,悠悠碧桂情”教师演讲比赛总决赛

9月9日上午9点,湖南碧桂园“巍巍教师魂,悠悠碧桂情”教师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大幕。10位来自各校区的优秀教师代表,带来了10个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湖南区域所有碧桂园学校教师在台下静静聆听,接受这场精神上的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3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