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交叉核对汇报会在思齐芙蓉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苏小莉 2019-01-10 17: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12.jpg

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交叉核对汇报会。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传宇)1月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调研员张振超带队的教育部专项督查组,对长沙市雨花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交叉核对。雨花区迎接教育部交叉核对汇报会在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举行。湖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幸勇、副处长刘继伟,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雨花区副区长刘江红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建校已近10年,作为长沙一家有成色、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是本次交叉核对工作的学校之一。核对过程中,学校创始人李章就规范办学、校园安全、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检查完成后,领导们对学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张振超一行听取了雨花区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汇报,并对雨花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在雨花区各部门引领下,已经有了敢为人先的担当思维,不仅建立属于自己的党委组织——中共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委员会,还积累了丰富有效的培训机构教学管理经验。在坚持党建引领和规范办学的过程中,已经成为长沙市乃至全湖南人民心中“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

2019年,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办学10周年纪念日。上一个10年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10年,而下一个则是”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的10年。思齐芙蓉定当坚持党建引领,紧跟党的步伐;坚持文化兴校,打造一流学校;坚持规范办学,走正道守初心;坚持品质立校,提供高质服务;坚持勇立潮头,扛起责任重担。(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41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