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护理学校张紫阳荣获2019年湖南省护理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苏小莉 2019-01-10 10: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曹淑媛)12月26日,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护理技能(中职组)大赛在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湖南护理学校护理专业学生张紫阳荣获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护理项目“二等奖”,护理系主任李晓明老师指导张紫阳同学参加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护理项目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设有“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2个环节,强调了选手的综合能力。来自全省8个地州市的10所学校共20名选手同场竞技,竞争非常激烈,湖南护理学校的张紫阳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对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视,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谈到获得二等奖这一荣誉时,张紫阳表现的很淡定,她表示只要认真学好了课堂知识,应对竞赛是完全没问题的,由于有一个小失误,导致只获得了二等奖,还是有点遗憾。“回校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能,争取下次荣获一等奖。”张紫阳微笑着说。

湖南护理学校注重创新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模式的摸索,不断提升学校护理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让学生们在最新的、最科学的教学体系中学习成长。从备战到正式比赛,学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校党支部书记为首的领导小组,学校各个系部全力支持,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所有赛事。(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3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