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教人坚守“初心”支部结对共建 助推精准帮扶“三年计划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12-20 09: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行动走进宁乡市花明楼镇杨林幼儿园

刘娟代表省三幼党支部与杨林幼儿园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教育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协议

省三幼党支部与家长幼儿代表探望留守儿童家庭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楚融)12月1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以下简称“省三幼”)党支部书记刘娟、支委成员龙晓玲、李灿、秦枫与家长义工代表、党员教师、幼儿代表一行13人,带着500余册精美图书及多种玩具,来到宁乡市花明楼镇杨林幼儿园,开展以“寻先烈足迹做美丽党员”为主题的教育对口支援支部共建活动。

刘娟同志在开幕式上表达了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传承省三幼第一任院长,湖南著名儿童教育家齐新同志为了孩子,为了幼教奋斗终身的精神,回报齐新同志的家乡,为振兴乡镇幼教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委成员在杨林村党支部副书记贺尚科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齐氏三杰”陈列室,为齐新同志墓地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光辉事迹,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家长义工带着孩子走进留守儿童周小丁家庭,了解情况,互动游戏,并为孩子送上书包、玩具等爱心物质。朱小龙、张静、周雯三名骨干教师为杨林幼儿园的孩子们带去了新颖有趣的教学游戏活动。

刘娟代表省三幼党支部与杨林幼儿园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教育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协议,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探索有效的对口支援模式,缩小园际差距,促进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发展。把帮扶活动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开展支部联基层教育精准扶贫,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7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