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用地协议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轩萱 编辑:彭佩 2018-12-03 15: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11月29日,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用地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市人民政府四楼东会议室举行。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副秘书长厉江华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副局长孙传贵,长沙市工务局局长席超波,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德奇、副调研员孔秋生以及宁乡市相关部门领导。长沙市信息职业学校校长郭正良、长沙艺术实验学校校长许力军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由厉江华主持,孔秋生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陈德奇、卢鸿鸣分别代表宁乡市和长沙市教育局在项目协议上签字,其他与会领导见证签字。

  最后,陈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建设,市长办公会议明确了学校建设的大原则。今天正式签约,代表着承诺和责任,宁乡市要确保按期交地、做好周边配套、维护好周边的建设环境,确保建设工程能安全高效顺利实施。

  他还指出:市教育局、市工务局要尽快成立建设指挥部,要专人专责;新校区规范设计要体现长沙特色,要留有继续发展的空间,要有前瞻性;要依山而建,做到有山有水,优雅优美;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廉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轩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2/03/4042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