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下乡送爱心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2018-11-30 16: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情系八都村爱心捐助活动。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11月23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立强带领支部党员和爱心志愿者,来到桃江县修山镇八都村完小,开展“情系八都村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筑牢根基,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党员和志愿者们载着自发捐款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牛奶、洗衣粉等慰问物资,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途来到了八都村,在八都完小内看到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和真挚淳朴的村民们,更让大家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患有肾炎而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上学玩耍的小女孩家,并为其送去慰问物资。马立强亲切与家长、老人话家常,并热切关心孩子的身体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坚持努力。随后,党员及志愿者们手提物资,走过一段弯曲、满是石子的小路、爬上一个小山丘,来到因大火而丧失一切、只能暂住山中老房的贫困家庭。老人对党员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也感谢国家的精准扶持政策。最后,大家在八都完小对八都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家庭特别困难的10名贫困女性及子女进行捐助,马立强嘱咐受捐助家长,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好好学习,用良好的教育观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30/40321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