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暨长沙市企业培训协会喜迎乔迁庆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18-11-21 16: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乔迁仪式现场。

台湾孔子协会创会理事长、台湾孔子学院院长、孔子七十八代传人孔维勤老师送上墨宝。

  11月18日,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暨长沙市企业培训协会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学院及协会乔迁湖南地标写字楼(湖南商会大厦)。BOSS商学院院长、创始人李德生,长沙市企业培训协会会长蒋军、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徐文军及现场嘉宾、代表们一同见证了乔迁仪式。

  此次乔迁仪式,秉承了BOSS商学院一直以来的书香、人文、庄重的风格。上午10点18分,仪式正式开始。李德生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BOSS商学院12年以来的创业历程,湖南分院现已发展成为“湖南老板培训界的领军品牌”,实属不易。他对“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感慨颇深。最后,李院长对全体员工提出殷切的希望:为把“BOSS商学”打造成中国真正的民间的“商学教育”标杆而努力。

  蒋军会长鼓劲企业家们要坚持不懈学习,尤其是在企业面临转型之路时,更要多与其他企业家们互动、交流和学习,只有转变了思路,企业才能迎来新的春天。

  当天,台湾孔子协会创会理事长、台湾孔子学院院长、孔子七十八代传人孔维勤老师在仪式上倡导企业家的学习,更应该上升到“道”的高度。尤其是企业上一定规模之后,企业家更应该以“德”来约束自己。并在现场挥毫泼墨,送上“生生不息”的墨宝一幅,现场掌声阵阵。

  现场,徐文军院长,中国广告协会特别助理、中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会长、湘三协秘书长陈政峰及学员代表任少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寄语。

  最后,伴随着喜庆的爆竹声,嘉宾们为本次乔迁盛典举行了剪彩仪式。预示着BOSS商学院及长沙企业培训协会基业长青,事业蒸蒸日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21/4032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