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领巾小提案光彩熠熠 小小少先队员积极“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沈聪 编辑:苏小莉 2018-11-21 16: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小古道巷小学第一次少代会召开,天心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阳莉(右)为学校少工委授牌。

学生提出了关于校园周边问题的红领巾小提案。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沈聪)虽然天气阴雨绵绵,但教室里的气氛却因鲜艳的红领巾更暖意融融。11月20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天心区小古道巷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本次少代会共有55名队员代表和8名成人代表,以及该校全体中队辅导员和实习生参加。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由小古道巷小学大队长代表学校少工委所做的题为《“礼”遇小古 光彩熠熠》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天心区小古道巷小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并对2018届新一任的大队委进行了聘任。

  全体代表们积极履职,畅所欲言,以主人翁的精神就校园活动类型、校园场地建设及校园周边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学校根据提案,充分考虑后一一给予了回复。校长肖君玉就有关周边环境的提议也表示,将联合社区与学校一起开展督察整治行动,确保学生拥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做法。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阳莉为该校在首次少代会中表现出来的高度重视,以及全校师生的努力和精心准备点赞。她表示,希望少先队代表们能通过少代会增强组织荣誉感,并要求中队辅导员认清肩负的责任,认真学习少先队改革方案,培养广大少先队员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沈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21/4032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