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娃娃走T台亲子秀插花 小手牵大手守护蓝天白云

来源:红网 作者:袁泽雄 编辑:彭佩 2018-11-16 14: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育才第二小学开展了以“小手牵大手,守护蓝天白云”为主题的亲子环保体验开放活动。

亲子插花秀。

在环保主题墙上签名。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袁泽雄)11月的第三周,芙蓉教育开放周如约而至,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11月15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育才第二小学开展了以“小手牵大手,守护蓝天白云”为主题的亲子环保体验开放活动。

  该校以“关注师生生命成长,构建艺术、绿色、幸福家园”为办学目标,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环保教育。活动旨在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实践,展示学校在环保教育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家校携手”将环保理念由学校引向家庭、乃至社会。

  实地参观了绿趣园劳动种植基地,看到孩子们亲手种植的植物欣欣向荣、绿意盎然,家长们纷纷点赞;二年级各班设计并开展了多种互动体验活动:亲子插花秀,让家长和孩子在插花的过程中,感受着自然的美和魅力;环保时装秀,孩子们充分利用身边的各素材,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携手爸爸妈妈,上演了精彩的时装秀;环保作品展,孩子和家长们精心制作了树叶贴画、植物标本等作品。

  部分班级邀请了相关专业的家长开展环保主题讲座,让孩子们真正实现了学中玩,玩中学。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携手父母一道在环保主题签名墙前大方宣读环保宣言,签名合影留念,并表示将继续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共同守护“我们的蓝天白云”。

来源:红网

作者:袁泽雄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16/4042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