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青年党校学生参观“心中的梁家河”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申康 编辑:彭佩 2018-11-07 11: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青年党校学生参观“心中的梁家河”展览。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周申康)为了不断加强青年党校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6日上午,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组织2018年青年党校学员共80余人,来到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通过展板、视频、沙盘、现场讲解等多种的形式有效还原了那段历史岁月,让党校学员们看到青年习近平响应国家号召,扎根陕北农村,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共谋发展的历史故事,感受到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村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实干担当的拼搏精神。

  参观结束后,青年党校学员罗凯激动地说:“只有时刻心系人民的人,才能真正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时代的重任。我们青年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总书记的高尚品德和吃苦精神,奋发向上,磨炼意志,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申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07/4042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