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超模”国际范儿十足!“轩逸杯”少儿车模决赛上演“终极对决”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8-10-28 09: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轩逸杯”湖南首届少儿车模大赛决赛。

正太萌娃彰显时尚活力。

机车风炫酷十足。

礼服秀上“小超模”们优雅大方。

自信的光芒闪耀星路。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孙洁)机车风、运动风彰显时尚靓丽;西装、拖尾礼服诠释沉静优雅;才艺展示、随机问答激发童真活力……10月28日,“轩逸杯”湖南首届少儿车模大赛决赛举行。通过层层选拔的“小超模”们在T台上神采飞扬,引发星城少儿时尚热情。最终,小选手王诗瑶摘得冠军,获得5000元成长基金。连同王诗瑶在内的彭俊鑫、代玉娇、李云茜、黎若初五位小选手成为东风日产专属车模。

  “轩逸杯”湖南省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是东风日产携手红贝网精心打造的平台,给湖南的“小模特”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挖掘一批小童星,从而让孩子们更加“才貌双全“,也让他们能够更加勇敢、自信、阳光地面对成长的每一天。自“轩逸杯”湖南首届少儿车模大赛五场初赛同城开启以来,来自各地的“小潮童”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魅力,自信的光芒闪耀着星路。通过激烈的角逐,每场初赛现场晋级6名小选手,五场初赛共计30名晋级选手在决赛中展开“终极对决”。

  比赛分为时装秀和礼服秀,30位小选手依次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再由评委点评打分。时装秀部分,萌娃们穿着家长精心准备的服饰,走上T台,气场十足,他们的童真与活力被最大化呈现,每个选手独特的个性都深深征服了现场所有人。缓慢悠扬的背景音乐响起,礼服秀开始了。换装之后的“小超模”徐徐走向前,优雅的气质及礼仪风貌把现场观众都一一折服。

  担任本次的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30位小选手各有千秋,既能在时装秀的舞台展现自信和大气,又能在礼服秀上传递优雅和礼仪。选手们虽然年纪小,但个个都是才貌双全,T台上尽显国际范儿!

  获得“轩逸杯”湖南首届少儿车模大赛冠军的王诗瑶只有八岁,别看她还正在读小学,但是这位小才女早已小有名气。3岁时,王诗瑶就开始拍摄广告和一些影视作品,接受培训,现在是湖南卫视少儿戏剧节的代言人,“我的爱好很广泛,最喜欢跳舞走秀和架子鼓。”王诗瑶说道,她小小的身体里有着巨大的能量。

  比赛圆满结束了,家长们也深有感触。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爱好很多,舞蹈、乐器、主持、走秀。“首先是她要喜欢,我才会去培养她在这方面的才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她比同龄的孩子更放得开,也算见多识广。”王女士说道。“6岁的小孩很多都比较害羞,但是我女儿通过走秀变得活泼,上台也很大方,不管名次如何,能在这次比赛中得到锻炼有自信就很棒了!”现场一位爸爸说道。

  活动结束后,小车模们纷纷走向现场展示的轩逸新车合影留念。“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理念也早已深入家长们的心。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期盼未来轩逸陪伴更多家庭一起出发,收获更多行进在路上的风景。去爬山,薄雾朦胧,耳畔已响起鸟儿悦耳的婉转;去森林,清风拂面,眼前已现出郁郁葱葱;去看海,潮声澎湃,脚下已奔来贝壳小虾。此次助力湖南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期待更多人与我们一起热爱生活。

  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红贝网主办;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长沙罗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技术指导;show童模学院、荧星国际艺术中心、贝尔安亲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28/4032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