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梦童行” 少儿音乐大赛唱响最美心灵律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苏小莉 2018-10-23 1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小选手大胆show出自己热爱的音乐。

优美的童音展现自信的自己。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瑶)本着为少儿打造一个梦想舞台的初心,10月21日,“第八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华中赛区总决赛”在长沙成功举办。

  本赛事是经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办公室授权,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公益性活动,自2010年以来,至今已举办8届。华中赛区总决赛将从各年龄组别中分别选出前三名优秀选手代表华中区域于11月中旬在广州参加全球总决赛。

  受邀本场比赛的嘉宾有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彩虹女士,知旦音乐集团董事长李星星先生、健民集团湖南负责人周骥洲先生及其他各界人士,专业点评评委由著名的原创歌手、独立音乐人邓宇老师担任。

  总分第一名小选手是来自长沙的吴喆雨小朋友,一首《天亮了》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刚刚满8岁的他无论是演唱的技巧、情绪的表达或对歌曲收放自如的把握,都演绎的非常完美,连邓宇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其他组别的选手也表现的非常精彩,让整场比赛一直呈现在热闹积极的氛围中。专业评委们和现场观众们都对本场比赛一致好评,他们的演出展现了我们华中区域小选手们的专业音乐水准。

  活动负责人说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音乐大赛中孩子的表演,使他们有机会独创、试验自己的艺术想象。他们表演是可贵的创造性活动,那些极富想象力的儿童音乐作品,更是童心幻想的大世界。我们应当更多的鼓励孩子们,热爱音乐。在音乐中快乐成长!”

  “孩子们的努力在今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同时也很感谢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的付出!”家长们表示很开心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表示只要孩子喜欢,会一直陪伴支持孩子享受音乐的世界。

  本次活动由健民集团、九芝堂承办,知旦音乐独家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23/4042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