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点爱 “益”片心 育才工程项目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美珍 编辑:彭佩 2018-10-16 17: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益家·追逐梦想”育才工程项目开班仪式在长沙市岳麓区望新小学举行。

贺国谦、胡慎信分别为22所项目承办学校颁发“2018年度长沙银行‘快乐益家·追逐梦想’育才工程项目执行单位”牌匾。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谢美珍)10月16日上午,“快乐益家·追逐梦想”育才工程项目开班仪式在岳麓区望新小学隆重举行。长沙市民政局原局长、长沙慈善会副会长贺国谦,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分别为22所项目承办学校颁发“2018年度长沙银行‘快乐益家·追逐梦想’育才工程项目执行单位”牌匾。

  “快乐益家·追逐梦想”育才工程项目是一项重教兴业、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也是传承慈善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的“德政工程”。育才工程项目与“三点半问题”的教育改革有机结合,有效解决长沙市外来务工人员和城区低保家庭子女放学后无人监管的社会问题,这是一项开展精准扶贫,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希望工程”。

  岳麓区望新小学校长刘骐玮代表受助的22所学校,对仪式的顺利启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祝贺。心手相牵,心心相印,共话成长、相得益彰,称育才工程项目的启动,是雪中送炭。刘骐玮表示,将做到真正用好每一份社会资源,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和贫困家庭子女方面大胆探索,敢于创新,争取在教育教学稳步提升的同时,把这方面的工作做得更细,做得更实,做得更好,塑造品牌,打造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谢美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16/4042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