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届第三批名师工作室、名师农村工作站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玲静 编辑:彭佩 2018-10-15 16: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三届第三批名师工作室、第三批农村名师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长沙教育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邹玲静)10月12日下午,长沙市第三届第三批名师工作室、第三批农村名师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长沙教育学院举行。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市教育学院院长肖万祥,各区县(市)教育局分管局领导、新当选的首席名师和所在学校校长等出席仪式。

  第三届第三批市级名师工作室分别是:张好小学科学工作室、曹利国信息技术工作室;第三批市级名师农村工作站15个,分布在长、望、浏、宁四区县(市)15所农村地区中小学。现场,批准黄斌等76位同志为第三届第三批市级名师工作室组成人员、高建军等30位名师为第三批名师工作站驻站名师。

  张好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所在校——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校长黄斌在授牌仪式上表示,作为首席名师工作室设立学校,将对名师工作室给予全力支持,并建立配套政策和制度支撑,共同推进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湖南省基础教育界首批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特级教师、长沙市一中高建军老师代表名师农村工作站站长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卢鸿鸣殷殷嘱托首席名师及站长们:要把这份荣誉与信任当做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用心做好工作室及工作站的建设,通过辐射引领及传帮带等方法途径,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肖万祥从工作室(工作站)的意义、工作目标、核心任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对首席名师及首席名师所在学校校长、名师工作站及设站学校校长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玲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15/4042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