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干部“忙”培训 工学兼顾促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成 耿星 编辑:彭佩 2018-10-11 13: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高校第112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亮成 耿星)10月9日下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高校第112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该校党委书记刘望以“学习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责任”为题,从“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提高站位,强化意识”“问题导向,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动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就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作了详细说明。党政办主任刘其琛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难而上,加强管理”“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三点要求。开班典礼后,他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高校党建”为题,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讲座结合高校党建工作实际,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是湖南化工职院50名在职中层干部。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工学兼顾的形式进行,为期三个月,围绕25个专题开展,还有影视教学、学员论坛、学习小组交流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成 耿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11/4042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