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新实践“树达·思齐大讲堂”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苏小莉 2018-09-30 19: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树达·思齐大讲堂”启动大会

  红网时刻9月30日(通讯员 黄美茜)“我宣布‘树达·思齐大讲堂’正式启动!”9月27日晚7时,在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113报告厅举行的“树达·思齐大讲堂”启动大会上,随着思齐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掷地有声地宣告,“树达·思齐大讲堂”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树达学院院长孙洪涛主持。

  “树达·思齐大讲堂”是思齐教育集团与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之一。为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助力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6月29日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框架。经过几个月的共同努力,相关合作项目陆续开展并推进,“树达·思齐大讲堂”项目也在启动仪式后正式落地。

  启动仪式上,树达学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介绍了大讲堂产生的背景,指出“树达·思齐大讲堂”是此次合作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主要包含开展素质教育类讲座和教师教育类讲座等内容。

  启动仪式后,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教授作为首场开讲嘉宾作主题为《投身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演讲。他从“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牢记新使命,找准新定位”“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个方面给在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同时,也要坚定投身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的人;用好投身新时代的思想武器——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强化投身新时代的行动自觉——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此外,他给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

  最后,树达学院院长孙洪涛对李民教授表示了感谢,指出李民教授的演讲既是一堂精彩的讲座,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他呼吁新青年一定要爱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祝愿“树达·思齐大讲堂”越办越好。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思齐教育集团副总裁、芙蓉学院院长赵惺,芙蓉学院执行院长吴芳敏老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张义老师,树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树达学院教务、学工、团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树达学院学生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30/4042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