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小小兵” 幼儿园萌娃军训拓展为祖国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翼 编辑:彭佩 2018-09-30 15: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升旗手们让国旗在天空中徐徐升起。

组织班级幼儿观看阅兵式。

孩子们在进行军训拓展活动。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翼)为了让幼儿感受节日的喜庆与欢乐,了解祖国母亲的伟大,萌发幼儿的爱国情感,9月30日,长沙市岳麓区三骐钰龙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会,迎接祖国母亲69岁生日。

  9时30分,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幼儿及老师的爱国之情也随之油然而生。怀着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全园幼儿在体能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体能大循环,顿时,幼儿园内吼声震天,操场瞬间变成了“练兵场”。面对练军姿、匍匐爬行、越障碍跑、跨栏、独木桥、平衡木等难度较大的活动,“小小军人们”全神贯注、热血沸腾,个个表现了军人的勇敢、坚强、不怕苦、不怕难的可贵精神。“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活动对幼儿进行锻炼与熏陶,这就不会是一句空口号。

  亲身体验了一回军人生活后,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回到教室继续观看阅兵仪式,小军人们进一步感受了祖国的魅力与强大,升华了他们对祖国的爱。

  “润物细无声”,让孩子们在玩中学、玩中体会与感受。一起参与、一起歌唱,同欢笑、共成长,共同祝愿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翼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30/4032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