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9所配套幼儿园签约移交 全市共移交143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军山 编辑:苏小莉 2018-09-17 14: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城区国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岳麓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黄军山)小区门口有没有“公办园”“普惠园”,是家有幼儿园适龄孩子的市民最关心的“惠民工程”。9月17日,长沙市城区国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岳麓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举行,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开发商分别与岳麓区教育局签订9所配套幼儿园移交协议,全市已建配套幼儿园移交累计达143所。

  截至9月10日,岳麓区已与开发商签订配套幼儿园(含托儿所)建设移交协议共86份,已建成并完成移交的幼儿园共64所(含托儿所11所)。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总结了前段时间整治工作基本情况。市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市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就整治办所提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对策。

  截至9月17日,全市已建配套幼儿园移交累计达143所,与国发〔2010〕41号文发布之后建成的配套幼儿园的数量(231所)之比为62%。

  副市长陈中要求,在下阶段的整治工作中,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逐个突破工作难点;要落实责任,建立台账,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要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市直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和各区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开发商代表参加会议。

  附:

  本次移交9所幼儿园名单:

  坪塘北片保障房配套幼儿园

  万科金域国际配套幼儿园

  万科金域缇香配套幼儿园

  恒大御景湾配套幼儿园

  恒大华府配套幼儿园

  卓越浅水湾配套幼儿园

  江山帝景配套幼儿园

  晟通牡丹舸配套幼儿园

  谷山庭苑配套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军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7/4032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