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大伯克利分校招生官宣讲会即将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苏小莉 2018-09-11 15: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区招生负责人Shari W. Quinn

  红网时刻长沙9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海)2018年9月16日 14:40-16:30,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区招生负责人Shari W. Quinn即将在宁乡碧桂园学校歌剧院与学子们面对面,为学子们进行留学指导和政策解读。

  此次宣讲会主要内容为申请美国加州系列大学的最新一手信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对录取评价的维度、规划和准备大学申请的指导性建议。

  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学子可以有如下福利:前期个人简历和面试指导培训、学生与招生官一对一面谈机会、在招生官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当面提问自己最感兴趣的问题、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独享个性化指导。

  UC Berkeley 简称“伯克利”,是美国加州大学分校,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位列2016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连续21年蝉联US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

  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共同支撑起与美国东部常春藤大学相比肩的西部学术脊梁。

  截至2016年,共有91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四)、13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五)和23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一)。

  近年,中国学生申请该校人数激增,难度却大幅增加。2018 年近 9 万份申请,只有 13,333 被录取。

  有意向的学子请长按识别/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报名,或拨打0731-88312868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1/4032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