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攻坚!长沙市芙蓉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无证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8-09-10 17: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市芙蓉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无证幼儿园。

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梁汝岚带领区教育局、区行政审批局、区食药监局一行人,对无证幼儿园进行督查。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波 记者 胡晓春)近日,长沙市芙蓉区无证办学和违规办学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今年第四次调度会,研究无证幼儿园联合治理工作。

  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梁汝岚带领区教育局、区行政审批局、区食药监局一行人,先对后对乐贝多幼儿园、快乐宝贝幼儿园、东方之子合平幼儿园、博雅智慧幼儿园和凯旋湾幼儿园等 5 家幼儿园进行实地勘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园所的整体布局、厨房、安全设置配备、安全通道及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仔细查看,对幼儿园招生人数、分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对基本符合办园条件的乐贝多幼儿园、凯旋湾幼儿园、快乐宝贝幼儿园下发筹设书,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博雅智慧幼儿园和东方之子合平幼儿园下发停办通知书。

  完成现场勘查后,相关部门和相关街道开展了集中讨论,就勘查情况提出意见。梁汝岚作出指示:“压实责任,对于无条件办证的幼儿园,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各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坚决关停不符合要求的幼儿园;加紧督办,对于整改后可以达标的幼儿园,尽快整改到位,各部门加强指导、督促办证;平稳分流,对于要取缔的幼儿园,做好人员分流及家长思想疏导工作,防止引发负面舆情。”

  此次芙蓉区的无证幼儿园联合治理工作给了这些无证幼儿园重重的打击,给无证幼儿园的园长上了一堂办园的专业课,让她们深知自己的不足而不断改进与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0/4042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