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信职校:乘势而上再出发 鼓足干劲创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2018-09-04 09: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金桂飘香渐欲浓,秋风送爽渐将至。8月31日上午,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汇智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郭正良主持。

  大会伊始,郭正良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学校今年新引进的24名教师。在学校创建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攻坚时期,新老师的加入,为学校创建工作注入了驱动新活力。

  党委书记张国斌宣读了新学年学校干部调整的任免文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市教育局暑假会议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市教育局关于教师违规违纪情况的处理结果,传达了上级关于选树师德师风典型,加强教师管理,提高教师待遇的文件精神。张国斌建议,新学期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提高意识形态阵地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打牢思想政治基础。

  副校长周文华对学校新生开学报到和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副校长李慧中介绍了暑期校园基础建设实施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校舍、教学设备使用安排进行了说明。

  郭正良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指出创建幼师高专和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两项重点工作。郭正良通报了幼专创建工作取得的进展,传达了市教育局《创建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文件精神,指出市教育局将从加强组织领导、启动新校区建设、启动两校合并、启动人才引进、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五个方面加快推进学校幼专创建工作。郭正良说,长沙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幼专创建工作,目前正积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幼专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学校也将尽快启动高校运行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全校师生要转变教育教学思想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齐心协力共创幼师高专和省文明标兵校园。

  新学期,新气象,全校教职工将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迈开实质性的步伐朝着宁师人的共同梦想进发。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04/4032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