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一行到思齐培训学校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美茜 编辑:苏小莉 2018-08-02 15: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黄美茜)8月1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幸勇携各市州教育(体)局民办教育科(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考察调研,思齐培训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陪同。

  湖南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今天在雨花区召开。为进一步推进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扎实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前,组织与会代表到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现场考察。

李章向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介绍上课信息公示栏

工作汇报现场

  参观学校后,李章向考察组介绍了思齐培训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同时还就思齐培训学校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的情况进行工作汇报。思齐培训学校创办至今已有10年,办学规模日益壮大,一直以来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并坚持规范办学,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广泛好评,同时赢得了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认可。李章还从见贤思齐,教育无忧;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文化兴校,人才奔腾;规范办学,正道经营;品质立校,服务至上;勇立潮头,社会担当共六大主题方向,就思齐培训学校的战略方针和发展状况进行了阐述。

  调研组对思齐培训学校的发展路线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思齐培训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并祝愿思齐培训学校“成为一家有成色、有份量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在不远的未来实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美茜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8/02/4032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