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校园足球高中联赛闭幕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分获男女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钟武伟 周军苏 编辑:彭佩 2018-07-30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男女组的冠军决赛举行。

冠军组合影。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 (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钟武伟 周军苏)7月29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男女组的冠军决赛分别在长沙市的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与周南梅溪湖中学举行。决赛在4支长沙校园足球队之间展开,最终麓山国际与南雅中学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长沙市一中与长沙市十五中分别夺得男女组亚军。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前8名球队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届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长沙市教育局、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作为省校园足球办公室成立后举行的第四次联赛,本届赛事共设长沙市的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周南梅溪湖中学、长郡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4处比赛场地。

  为期8天的赛事中,全省14个市州共32支球队参赛,男女各16支,其中,东道主长沙参赛球队最多,共6支,男女各3支。比赛采用11人制,使用5号球,执行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中球员专业性有了明显提升,各市州队伍均由专业足球运动员组队参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钟武伟 周军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30/4032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