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行业人才缺口近百万 未来的金饭碗在这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8-07-24 14: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贝尔安亲

百万圆梦助学金

  随着马云的“无人超市”落地,更意味着一场“消灭收银员、消灭导购员、消灭服务员”的行动正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开始了。数千万的超市收银员、导购员与服务员,很快将面临失业。

  不用怀疑,那个“终身职业”的时代已经结束。将来,你随时可能面临失业,你的生活,很可能随时陷入一种不稳定的状态。所以,你应该开始培养一种不被轻易淘汰的竞争力。

  所谓不被轻易淘汰,就是指导你去一个长尾行业,即未来的新兴行业,而不是已经开始陈旧后退,随时会被淘汰的行业。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行业会成为未来的金饭碗呢?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联合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报告显示,教育行业CIER指数为3.57,排名第五,虽比不上其他行业的火爆劲头,但专家认为,由于国民教育意识的增强,目前教育支出成为了家庭的主要支出,且教育行业因需要与孩子互动接触,被人工智能完全取代的可能性不高,这个行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持续走红。

  “课后服务行业发展势头很猛,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这个行业。我的新校区开学人数就会破百,按平均10个孩子一个安亲老师的配比,校区至少需要10名优秀的专业安亲老师,还不包括管理人员。”已经在福州区域开设第五家校区的贝尔安亲投资人陈老师表示,校区期望有更多对教育行业有梦想的人才加入。

  “优秀的安亲老师需要承担起孩子的日常生活照顾和学业辅导两项主要工作,除了需要专业的教学能力外,还需要系统的学习儿童心理学等相关知识,具备处理日常生活中孩子生理、心理问题的基本能力。”贝尔安亲首席CHO徐一丹介绍,安亲老师的工作需要面对孩子,需要经过系统的培训才能上岗。持证上岗的安亲老师工作环境好,薪水高于普通的白领阶层,成长快的毕业生一年内可升至管理层,到手的工资可以达到五位数。

  “为了解决贝尔安亲体系内的人才需求,同时向行业输出更多专业人才,贝尔安亲与湖南湘华职业技术学院推出贝尔安亲全能双师定制班,并在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通过考核的学员可确保就业。”国内课后服务行业第一品牌贝尔安亲创始人赵静芳女士表示,贝尔安亲将拿出百万奖学金,希望更多的莘莘学子投身教育行业,捧起“金饭碗”,成就自己的“终生职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24/4032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