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享美好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经验交流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7-13 16: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经验交流会。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7月11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讲老师有优秀国赛指导老师、高三金牌老师、优秀班主任、行政代表等。

  活动伊始,姚灿程、袁英晖两位老师作为优秀国赛指导老师的代表,向全体教师展示了技能精湛,勇于拼搏的金牌教练的形象。全体技能比武指导老师的大合唱唱出了我们的心声——爱拼才会赢!

  2018年学校高考班取得优异成绩,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为2018届高考班老师颁奖。通过视频《高考,我想说》,让老师们进一步走进了高三老师,他们的事例让人感动班主任老师杨春林的发言,感染全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成绩来之不易。

  优秀班主任何湘峰、肖雅文老师用亲身经历展示博学多才,诲人不倦的班主任的魅力。学校副校长马炼诚宣布优秀班主任获奖名单,并和副校长邓玉蓉一起为本学期优秀班主任颁奖。行政干部代表姚博瀚老师发言,他语言平实,做事兢兢业业,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胡冬生提出,老师们要积极探索研究个性化的实训、教育、教学新方法、新举措、新思路,并及时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共同创造学校更美好的明天。此次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加强校本教育教学培训工作,推动学校教师的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13/4032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