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三中“劝廉家书”树廉洁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红 编辑:苏小莉 2018-07-11 17: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湘潭市三中于近期开展了全校性“劝廉家书”征文活动。

  此项活动是学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在学校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给自己的父亲、母亲、伯伯、舅舅等亲人写信,规劝和引导其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树立“唯有廉洁才能获得真正快乐”的意识。尤其是该校清源文学社的成员,不但积极在自己所在年级和班级分发“征文启事”,还带头写信,将活动推向高潮。仅仅两个星期,该校纪委就收到各年级上交的征文稿件136篇。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张麒骊、陈佳怡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璐、黄绎霖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扬扬、武紫君等十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还有3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劝廉家书”征文活动的开展,不但在学生的家庭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还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11/4043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