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与浏阳经开区“联姻” 七个方面展开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8-07-11 20: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围绕办学、医疗等七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周丹)合作办学,在园区建立湖南师范大学浏阳经开区附属学校,支持社区大学发展,加强医疗合作,加深科研协作……7月1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联姻”,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办学、医疗、科研、人才引进、企业帮扶和平台建设七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廖志坤主持。

  “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以及湖南省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是校地双方实现共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李民说,近年来,学校贯彻“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社会服务职能的发挥,高度重视与政府、企业间的互动合作,成效显著。在“互利共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双方展开的全方位合作,必定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形成共赢发展的良好格局。

  郭力夫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研、人才、医疗和区域规划战略研究的优势,通过合作办学、医疗合作、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为浏阳经开区推进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搭建更好的平台。浏阳经开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优先考虑、大力支持学校在园区的各类合作项目,为校地、校企合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会上,蒋洪新与谈文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开展合作办学,在园区合作建立湖南师范大学浏阳经开区附属学校,进一步支持金阳社区学院及园区其他教育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医疗合作,在园区联合建设三甲医院,共同建设九龙山生态康养度假区。加深科研协作,在平台建设、科研协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全面深化服务,园区为学校提供的服务给与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享受浏阳经开区相关政策。校方为园区提供智库、社科基础研究、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11/4032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