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学习贯彻新思想 谋划学校新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刚 编辑:苏小莉 2018-07-10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曹刚)7月9日上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在行知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等上级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爱民用PPT课件的形式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分别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学习。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智凯强就《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全省教育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也一并进行了传达和深入学习。

  贺建华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底蕴深厚、内涵丰富,具有历史穿透力和时代感召力,大家要努力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坚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为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他说,新时代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按照“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各项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现学院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刚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10/4032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