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时 长沙高校大学生向老师送上了“永久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青 赵伟 编辑:彭佩 2018-07-02 16: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校大学生向老师送上了“永久聘书”。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唐青 摄影 赵伟)“从小到大,我们用自己的努力从老师手里接过一张又一张获奖证书。这一次,我们把聘书颁给老师,我们是您一辈子的学生。近日,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上,毕业班班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陪伴他们四年的班主任送上了鲜花和“永久聘书”。

  这张“永久聘书”表达了毕业生对班主任的深厚情谊,聘书的落款是各班全体同学,聘任期限是“永久”。无机1403班的王鹰表示,班主任鲁伟明老师已近退休,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了同学们,四年里,被鲁老师关爱照顾的场景历历在目,所以,大家想用“永久聘书”纪念并延续这四年凝聚的师生真情,直至永远。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全员育人的氛围浓厚,特别是班主任均为专业教师,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新生入学后的迎新、军训、第一个中秋节,到毕业离校教育、毕业联欢会,从不缺席学生的成长,一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青 赵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7/02/403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