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填志愿、留学先来面对面咨询 湖南教博会今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8-06-26 13: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在中南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中南国际会展董事长陈昕陪同下,看望高校招生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在现场设立展台,为观展市民详细解读今年高招政策。

教博会现场名校云集,人声鼎沸。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胡晓春)这是一场展示优质教育资源的地标大展,这是一份引领莘莘学子未来航向的宝贵人生指南。第九届湖南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6月26日上午9:00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持续2天。本届教博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与中南国际会展共同承办,长沙市联通协办,云集海内外众多名校与教育机构。本届教博会的主要内容是展示各类高校和教育服务机构的特色和办学成果,为应届高三学生提供高考招生咨询,为其他初、高中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和学业职业规划服务。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等领导在中南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中南国际会展董事长陈昕陪同下,看望了参与本次教博会的高校招生老师。王玉清最先来到山东大学展台前,关切询问学校在湖南的整体招生情况;随后特别关注了湖南科技大学等一批湖南重点大学的招生办学情况;在高职院校展区,王玉清语重心长地叮嘱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老师:“一定要重视幼师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办学质量,祝你们生源越来越好”;在军校展区,王玉清不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等军校招生老师亲切交流,悉心了解院校的招生情况。

  一年一度的教博会成为高招“阳光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成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与社会大众沟通交流的专业平台。省教育考试院在现场设立展台,为各位观展市民详细解读今年高考招生有关政策,提供咨询服务。教博会现场,各大院校和出国留学机构均设立了展台,就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就业前景等问题,和考生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前来参会的单位涵盖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0多所国内双一流高校,逾350余所在湘招生普通高等院校和100余家教育服务机构;本次教博会还特设军校展区,国防科技大学、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空军工程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工程大学等12所国内一流军事院校,还有一批开设“士官”专业的高职高专,现场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注意事项;吉首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这新一批升一本的院校也悉数参会,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明达中学等知名民办学校也携手亮相教博会现场,各类出国留学机构云集教博会,为广大学子解读多元化升学深造路径。

  这场为期两天的教育嘉年华,旨在为家长学生提供充足的优质教育资源与信息资讯服务,助推资源共享的优质教育、惠及全民的公平教育、伴随一生的终身教育,满足公众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

  【教博会信息】

  时间:2017年6月26-27日

  地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具体位置:韶山南路与湘府路交会处)

  交通:长沙市内:

  乘坐7路、102路、103路、107路、123路、147路、152路、502路、703路公交车,至高升村南站下即可。

  从火车南站:

  乘坐16路公交或地铁2号线至沙湾公园站,换乘210路公交车至高升村南站下即可。

  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在6月26、27日前往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免费参观,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731-82162666进行观展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6/4043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