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上艺术的翅膀翱翔 长沙小学生毕业季秀才艺燃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冯文顺 编辑:彭佩 2018-06-26 09: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二小学“我们,‘艺’路Go!”演出。

孩子们展示才艺。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冯文顺)又是一年毕业季,用什么方式为小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呢?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二小学学子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6月24日,清水塘第二小学六(1)班的同学在琴岛演艺中心,用文艺演出的形式与自己的童年生活和母校挥手道别。学校行政、教师、部分学生及家长约600人到现场观看表演。

  “我们,‘艺’路Go!”整台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开场舞《给力六一》展现了孩子们的活力,歌曲联唱唱出了孩子的幸福,女生小组唱《放风筝》是戏曲进校园成果的检验,男生小组唱《南屏晚钟》带大家重忆旧时光;拉丁舞、民舞、爵士舞、流行舞、芭蕾舞,孩子们展示十八般“舞”艺,钢琴斗琴节目也有很高的专业水准。乐队奏起《夜空中最亮的星》,群口快板唱起校园赞歌,三句半和小品表演把晚会推上一个个高潮……

  班主任老师卢赛寄语孩子们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把真诚、善良和美德传播。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艺术学习的成果,提升了审美情趣,陶冶了道德情操。

  清水塘第二小学是开福区艺术特色学校,近年来学校坚持发展艺术特色,在音乐、美术方面师资力量雄厚,开福区美术名师工作室进驻,学生艺术特长非常显著,学校管乐团连续两年在全市器乐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在各级各类艺术竞赛中多次获奖。

  本次演出的六年级一班,58个孩子有全国有名的小戏骨,全国小提琴、钢琴六强选手,有省少儿才艺大赛的三金得主,有市“三独”比赛一等奖数不胜数,孩子们是活跃在清水塘第二小学艺术舞台上生力军,各种活动上时时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来源:红网

作者:冯文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6/40326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