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举行2018届国际考成绩发布暨中美交换生班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6-25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监、宁乡市碧桂园学校校长段佳琪先生

  2018届A-level毕业生100%考上世界前50大学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由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于2014年创办,位于长沙市宁乡高新区内(碧桂园山湖城旁)。学校占地面积近14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配置高端,校园环境一流。学校是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成员学校,是湖南首家十六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现设有国际幼儿园(含双语班)、国际中小学、国际高中、双语高中(中国普高)四个学部。

  6月22日,宁乡市碧桂园学校举行了“奋斗·突破——2018届国际考成绩发布暨中美交换生班新闻发布会”。现场2018届国际考成绩发布、牛津学长+世界名校录取生(家长)故事分享、学校课程介绍、中美交换生班等重大战略合作信息发布等精彩纷呈。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莹女士,共青团宁乡市委书记杨靓雯女士,宁乡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刘国强先生,宁乡市教育局成职幼教科科长黄为明先生,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监、宁乡市碧桂园学校校长段佳琪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段佳琪先生在欢迎辞中说到,“我们所处的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人类创造的知识信息每天都在刷新,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未来人们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模式,我们的孩子在未来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谁都无法预计。我们的教育应该随时代而动,不可固守成规。我们的学习,应该立足未来,不能只看眼前。所以,我真心希望宁碧在未来的发展路上,不仅能代表地区国际考的高度,更能成为地区先进学习方式的典范。”

  张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宁乡市碧桂园学校从2014年建校以来,作为湖南首家幼儿园至高中的16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在宁乡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为民族复兴和时代进步培养具有民族灵魂、全球视野、现代精神的精英人才’的办学使命,在宁乡这片自古崇文重教、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已成为拥有较大影响和巨大发展潜力的国际化教育基地。两届毕业生优异的升学成绩,既是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的辉煌,也是整个宁乡教育界的盛事!”

  2018届国际高中大学(预)录取成绩

  宁乡市碧桂园碧桂园学校副校长、国际高中校长闫啸代表学校发布2018届国际考成绩:

  2018届毕业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

  继2017首届毕业生100%获世界名校正式录取,75%成功入读牛津大学等世界50强大学之后,2018届A-LEVEL项目14名毕业生共收获50份世界前50强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平均每人获得3.6份。

  A-Level剑桥项目学生100%获得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

  BTEC艺术项目学生100%获得英美顶尖艺术学院(预)录取

  IFD预科项目学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62.5%获得世界100强大学(预)录取!

  录取大学遍布英美澳港20多所顶尖名校——

  中国香港:香港大学(QS世界排名26)、香港科技大学(QS世界排名30)、香港中文大学(QS世界排名46)、香港城市大学(QS世界排名49)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7)、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23)、伦敦国王学院(QS世界排名23)、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34)、布里斯托大学(QS世界排名44)、伦敦艺术学院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QS世界排名20)、墨尔本大学(QS世界排名41)、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5)、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50)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9)、马里兰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北卡罗那州立大学、加州艺术学院(CCA)、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权威课程满足个性化发展需求

  宁乡市碧桂园碧桂园学校副校长向辉介绍国际高中课程项目

  课程权威,认可度高;满足不同特点学习需求;覆盖全球名校:

  A LEVEL项目——通往英、美、加、澳、新、中国(香港)等世界名校的金牌课程;

  AP项目——通往美国常春藤顶级名校的专属课程;

  IFD项目——通往商科计算机等专业名校的绿色通道;

  BTEC项目——通往艺术设计类专业名校的最佳选择。

  牛津大学等名校学子的成长故事

  田斯达2017届毕业生 牛津大学物理专业本硕连读

  “我想成为物理学家,这是真的,但是我发现只学习课内的东西肯定不够,因为最终能够进行研究的只有那么少数的几个人。所以我决定学习更多。这次假期我借回来了四本书。但愿在假期之内我能够看完一本。现在第一本书我才看到第十页,平均每一页要花费半个小时的时间。不过当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可以教研究生数学了。”

  张杰2018届A level毕业生 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顶尖大学预录取

  “有这样一个男孩,过去的他沉迷于网络游戏,中考的前一天晚上还趴在电脑桌前。初中成绩几乎全班倒数,全班六十个人,他可以考到五十几名。后来,他决心改变,高中后的第一年几乎不碰游戏,成绩持续上升,如今还考上了全美公立前十的学校和多所世界前50强的大学。这个男孩就是我,我叫张杰,是今年毕业生中的一员。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找到学习的源动力。”

  林千寻2018届BTEC毕业生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多所艺术名校预录取

  “努力可能会辜负人,但是努力不会骗人。天道酬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了追逐梦想,把自己投入火焰中成为熊熊的火种,其中将会绽放出最鲜艳的成功之花。最后要再次感谢我的父母给予我的支持,感谢宁乡碧桂园这个平台,从课程到老师,都尽可能的挖掘每个孩子的闪光点,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这里走向成功。”

  高泽宇妈妈2018届A level毕业生家长 香澳洲国立大学等多所顶尖大学预录取

  “作为父母的我们,抚养他们并不是想要孩子对我们有回报,也不愿意孩子像现在大多的高中生一样,成为书山堆里的考试机器,我们只希望孩子能有健康的体魄、开朗的性格、宽广的胸怀、坚强的意志、自强自立的能力。这些,是孩子在宁乡碧桂园学校最大的收获。”

  国内外顶尖资源助力学生成长

  “中美交换生班”项目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 阳贤忠: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中美交换生班项目落户于宁乡市碧桂园碧桂园学校,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打造一条更适合有志于出国留学学生的成才之路。入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的学生,可在第二年选择交换至美国公立高中插班学习一年,丰富申美履历。”

  国际顶尖教育资源整合成果及常春藤+、牛剑+项目

  博实乐教育集团出国留学中心高级顾问 张海其:

  “博实乐已于清华北大、北师大、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哥伦比亚大学等达成战略合作,我们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常春藤+、牛剑+项目,目标就是去冲击包括常春藤盟校在内的,美国前十的私立大学,前三的公立大学,前五的文理学院,以及牛津、剑桥等英国顶级大学,目的就是为了将我们博实乐旗下的学校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的“神级中学”。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的学生,除了可以共享集团全球教育资源整合成果以外,优秀学生还有机会免费享受集团常春藤+、牛剑+项目的高端辅导。”

  联手加诚博教打造美国升学战略高地

  加诚博教美国项目总监 韩军:

  “入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保美国前100大学预录取,这是博实乐独有的资源。学生只要提供一个学期的高中成绩,即可发放大学有条件录取信,并可以通过相对更低的标准获得正式录取;除托福、雅思等语言测试以外,还可用iTEP、Passowrd等随时随地进行测试,方便快捷低成本;更大的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由学校提名,最高可获全额奖学金。”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5/4032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