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市职院维护教育安全稳定工作 杜绝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06-21 11: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维护教育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2018年6月4日上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在行知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维护教育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传达湖南省防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姜伟主持会议。

  刘月花在讲话中说到,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基础性、根本性工作,各系部一定要把安全稳定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从系部领导到辅导员要明确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

  姜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系部要重点加强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排查、整改、防治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综合服务处及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干事等1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1/4032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